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計劃,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計劃,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鄙人不幸。於2006年6月的期末考試中考到了全班第22名,與爸媽所定的名次相差甚遠。爸媽大為不悅。於是??

  一個雷電交加的暑假的夜晚,爸爸滿面嚴肅,並且帶着陰森森的目光遞給我一張計劃表。我心裡如老鼠抓着一般,直發毛。我的目光立刻如重機槍一樣“瘋狂的掃射”着計劃表上的每一個字。忽然,目光猶如瞄準鏡一般定格在了一行字上:暑假計劃表。

  啊,計劃表?My god!我懷着與窗外天氣一樣的心情開始看下面的計劃,誰料越看越糟糕。讀英語,背課文,做習題,如一陣狂風暴雨外加龍捲風向我襲來,而且每天7點鐘準時起床。我不由仰天長嘯,辛苦了一學期,不料,暑假連懶覺也睡不到。我不禁驚出了一身冷汗。哭喪着臉差點沒有跪地求饒。誰知得到了一聲聲冷笑。驚起了我一身雞皮疙瘩。看來暑假又要被關在“計劃”的牢房裡了。啊,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講春水向東流!

  第一天

  早上,我在老爸雙手猛烈搖晃下終於與周公依依不捨地告別。剛睜開雙眼,得到的卻是老爸雄師般的怒吼:你看你,計劃上寫的8點鐘準時起床,現在都9點了,還賴在床上,我看你今天晚上想玩電腦,看電視。“啊?”隨着我的一聲驚呼,周公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趕快起床,穿衣,漱口,洗臉。然後再按暑假計劃複習功課。為的只是老爸一時寬大,晚上痛痛快快耍電腦,看電視。哎,看來,我已經被暑假計劃束縛了。

  第二天

  這一天已是老爸立下暑假計劃的第三天了,我按照計劃複習功課的第二天了。下午,當我背完課文後,我舒舒服服地伸了個懶腰,慢慢的站了起來。正當我準備去看電視時,腦子裡忽然浮現了暑假計劃的影子。我看電視的心就像彈簧一樣飛快地收回來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計劃感受

  哎,暑假計劃?限制了我的自由。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計劃,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計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