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見陽光特別的明媚;藍天,真藍啊!我看着天上的大雁成了一個人字形,這彷彿告訴我——秋天到了……

  落葉中的秋天,我已經離開了母校,踏進了今天讓我們盼望已久的初中校園。

  看啊!陽光多麼明媚啊,可愛的小鳥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多麼可愛呀!在小學的校園裡,你還記得我們曾經唱過的歌兒嗎?是啊,我們小時候是多麼天真啊!你還記得嗎?我們一起玩的丟手絹大家應該都不會了吧!是啊,多少年了啊!我們的快樂時光就這樣過去了呀!多麼快啊!我們就分手了。我在新的校園裡,看見的卻是一張張新的面孔了,呵呵!你們也是吧!我多麼想在和你們相處一年啊!就一年就夠了呀!

  恐怕,這只是個永遠完不成的夢了啊……

  老師啊!你還記得咱們一起走過的知識路嗎?我當時要是能在認真一點的聽一聽該多好呀!我還想聽你在講一堂課啊!我的老師啊!你站在三尺講台上,就用你那純潔的心靈和你淵博的知識把我們送到了知識的殿堂。粉筆灰染白了你黝黑的頭髮,那是粉筆灰么?不,不是,那是老師付出的心血和每天夜晚熬夜批改作業而染白的呀!老師啊!你的白髮讓多少孩子走進了大學!數也數不清。您用紅色的圓珠筆在多少作業本上翩翩飛舞。三尺講台,桃李滿天……

  讓我們向小學揮手,向初中的生活而奮鬥吧!親愛的老師同學、老師,咱們過幾年還會回首的!再見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