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集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集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唱歌、跳舞、讀書……但我更喜歡集郵。 

  歷史已翻開了新的篇章,看着厚厚一本集郵冊,就彷彿看到了祖國的變化,前進的步伐,50年滄海桑田,時至今日,中國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更是只爭朝夕,城市建設日新月異,魅力四射,美景如畫,呼引着五洲四海的人們前進一程。 

  集郵給人以美的享受和精神愉悅。郵票的畫面是從生動的藝術形象反映社會生活,每一枚郵票都是一件小形藝術品,集郵者在欣賞郵票時可以領略獨特的藝術情趣感受方寸無地展現的藝術風韻,並可以提高藝術鑒賞能力,集郵是一項能讓人自得其樂的文化活動,集郵的樂趣無處不在,不論是收集中國郵票,收集實寄封片……每當得到一件自己心儀已久的郵品時,那種歡愉,那份喜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我愛集郵!在我的生活中,集郵不僅僅 一種樂趣,它還是一種增長知識,培養生活熱情的必不可少的有效“手段”。你別不相信,你看就因為一枚小小的雄雞郵票讓我知道了祖國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明和祖國改革開放以來所取得的偉大成就。 

  集郵是非常有意義的課餘生活集娛樂、知識與一體,從集郵中能學到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了解祖國的山水風貌。 

  集郵不但可以增長見識,還可以陶冶情操親愛的朋友們,加入集郵的行列,讓集郵豐富你的課餘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集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