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集郵的看法——及集郵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集郵的看法——及集郵方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集郵的看法——及集郵方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面對生活的多彩,我們選擇了人生; 

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我們選擇了擁抱與品味; 

在品味里,我選擇了郵票。 

這是為什麼呢?正因為集郵能陶冫台我們的情操,提高我們的課外知識,培養我們豐富的志趣。也真正讓我們體現到一張小小的郵票,內容卻是海闊天空啊! 

集郵並不代表是收藏郵票,看郵票,更重要的是能看懂它,理解它。我們要學會品評它,欣賞它,那盛開的向日葵會告訴你,那飛舞的蝴蝶會告訴你,那故鄉的衚衕會告訴你,那灞橋的遺迹會告訴你,那沃爾頓的商業法則會告訴你,那月亮的笑臉會告訴你,那移動的木柴會告訴你…… 

告訴你—— 

陽光是一種語言,響在暗夜之後的日出; 

珍珠是一顆星星,要經歷一場極可怕且極漫長的夢; 

曇龍似一位睡眼惺忪的少女,開在黑夜,與月亮一比皎潔。 

告訴你—— 

清若的日本節衣縮食是為了尚智勤學; 

飛速的汽車突然剎車,是為了撿起一塊香蕉皮; 

居里夫人發現鐳,他推卻國家贈予10萬美元的獎賞,曾這樣說:“沒有人應該因鐳致富,它是屬於人類的。” 

有人說,打開你喜愛的書,就走進了心靈、開始了對話與交流。我想說,看懂郵票如一杯香茗,幽香而淡遠;對話如兩人對韻,會心的微笑與眼神的靈犀,沖淡了一天的勞累與心緒,讓你走進了歷史的隧道與時間的定格、傾訴、領悟、寄託、類比,或許更多。

您正在瀏覽: 對集郵的看法——及集郵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集郵的看法——及集郵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