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啟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在心中的地位 

  每當我登QQ時:我的那的那隻憨厚可愛的小企鵝就蹦蹦跳跳的來到我的視線里。我不得不和它玩,給他它吃的喝的還有給它洗澡。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我和我的小企鵝玩時突然我的小企鵝對我說他自己很難受 我想 :小企鵝就不會得病它怎麼會對我說它難受呢?這樣的怪事怎麼會發生在我小企鵝身上?難到他中毒了?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它會不會離開我,我捨不得它。任何一個企鵝都取代不了它。就像任何一隻貓都取代不了死去那隻貓在你心中的地位一樣。因為這個地位是給那種貓留的。我不想讓這個小企鵝的地位空着,所以我要治好這隻小企鵝,不能讓它離開我。我就問它:“怎沒辦可以救你?”它說:“我並沒有得病,生老病死是每人都得經歷的,何況我一隻小小的企鵝。”哦!我這才恍然大悟。我傷心的哭起來……對不起主人小企鵝以後不能和你玩了。我和小企鵝抱在一起哭起來,共同回憶起以前那些快樂的記憶……。 

  我給小企鵝吃食物,給小企鵝洗澡,和小企鵝玩耍……。 

  快起來!!!吃早飯了!!! 

  我睜開我那朦朧的睡眼看到明亮的太陽光從窗子射進來。我想起了昨晚做的夢,我生怕我的小企鵝離我而去我急忙打開電腦,登上QQ,小企鵝又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真的只是一場夢,虛驚一場! 

  想起在夢中小企鵝對我說的話:“生老病死是人人都要經歷,的何況我一個小小的企鵝。”想到這我不禁想問那些想要輕生的人們:一隻小企鵝都能明白的道理你們不可能不明白吧!! 

  說到這我就想對咱們人類說一句話:“我們必須珍愛生命,要不我們就連企鵝都不如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