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再塑生命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再塑生命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力量讀完《再塑生命》,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是它使我第一次認識了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是它讓我真正理解了生命的真諦與它潛在力量,更是它叫我懂得了只有愛存在了,世界才能存在。

  海倫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她以自己的堅強創造了生命的奇迹。生命,對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但沙莉文老師卻使海倫重生。也許,她的一生最要感謝的人,不是她的父母。而是把她帶入光明的莎莉文老師。是她讓海倫學會了寫字,學會了用手去觸摸世界,學會了用心去感受世界,海倫最終也實現了自己生命的價值。然而這個過程是艱難的,在這當中海倫有過苦惱,有過憤怒,有過對光明世界的渴望,更有過用她童稚的心去問上帝對她的不公!這些都是一個僅僅六七歲的孩子要承受的。海倫沒有向困難屈服,她在艱難而略含微笑地向遠處的光明招手。她渴望擁有伸手便可及光明的力量,她在努力……最終她擁有了這種力量,將可望不可及變成了伸手可及。她擁有了光明,她以自己的努力實現了生命的價值!朋友,你可曾被關在一間黑暗的屋子裡,沒有人與你說話。那種孤獨茫然的心情你可曾體會過。你可以站起來走走,但你看不到前邊的路,不知往哪走。那種惶恐,不知所措,就像沒有指南針和探測儀的輪船,看不到港灣。我們很難想象那種痛苦,也許到那時我們早就會崩潰了。但是,有一個女孩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奇迹的存在——她就是海倫·凱勒。

  我不會畏懼風雨,我會努力奮鬥。同學們,為了讓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讓我們的生命更有價值,請同我大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初一:justwe

您正在瀏覽: 讀再塑生命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再塑生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