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慈溪市一名普通的小學生,首先我對你們所遭受的災難和痛苦表示深切地慰問。

   在5月12日下午,你們四川汶川縣及周邊地區發生了一次在新中國成立以來危害最大的地震,達8.0級。兩三秒之後,房倒屋塌,居民樓、學校成了一座座廢墟。你們有的正在教室開開心心地上課,就去了!甚至沒來得及叫一聲爸爸媽媽!一時間,受災地區牽動了13億中國人民的心。

   地震過後,人民解放軍就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從一片片廢墟中救出了一個個虛弱的身體,消防隊員緊急運送受難者,挽回了許多可貴的生命。那時的災區已經“與世隔絕”,斷電、斷水、交通癱瘓……你們正需要雪中送炭。放心,我們慈溪市民已經在給你們捐款捐物,我們全校師生也都伸出援助雙手。我親眼目睹一輛輛卡車載着救援物資帶着我們的心愿向災區開去,希望救災物品早日發到你們每家每戶手中!

   在這裡,我要告訴災區的小朋友:你們要堅強地活下去,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們都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共度難關!一定要開開心心地生活,我相信陽光總會在風雨後!等你們的好消息。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胡瀟(三4班)

   2008年7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