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朋友: 

  你們好! 

  5.12,一個黑色的日子,這一天,毫無徵兆,大地就開始了震動。死亡,第一次和我們那麼近,許多生命之花的花蕾剛剛綻開它美麗的一面,還沒來得及完全綻放,便早早的凋零了。而活下來的人,已經飽受磨難變得堅強起來。你們不要害怕,就算你們遇到了多大的困難,也有千千萬萬的中國同胞來支援你們,現在國家派出了解放軍,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者也迅速的趕往四川。 

  5.12,一個黑色的日子,14點28分,對於你們來說是多麼的可怕!隨着那一道藍色的地光閃過,令你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地震爆發了。一排排瓦房倒塌,一個個孩子失去笑容,一個個生命被奪去。而且還不斷的餘震,多達4000餘次。這個令所有中國人都震驚的8.0極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5.12,一個黑色的日子,這一天,我們大家都在操場上嬉戲,想必你們也是,地震后我們這傳出的是疑問聲,但你們那傳出的卻是哭泣聲、尖叫聲、求救聲,過了十幾天我們復學了,而你們呢?有的在廢墟下和朋友相互鼓勵,靠毅力活下去;有的在家門口的空地上讀書;有時,可以從朗朗晴空中聽見天堂的孩子們在大聲的朗讀着他們的新課本...... 

  俗話說:“天無絕人之路”一座座活動板房的建好,你們終於恢復到從前了。 

  祝同學們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你樂山的新友 

  2008年7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