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你們致以少先隊員的最崇高的敬禮|並向你們表示親切的慰問:"你們能死裡逃生,真是值得慶賀。"5月12日那天,是個災難來臨的日子。你們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就在那短短的十幾秒鐘里,房屋、學校、工廠……所有的建築物都倒塌了。電話、手機、小靈通都沒有了信號。剎那間,你們的同學、老師、朋友、親人都沒了。幸虧解放軍叔叔、武警官兵及時趕到。但是,還有八萬多人死亡,還有些人被壓在石頭下面。我看了這些畫面,每天練字的我,寫起的字也歪歪扭扭了。

  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已經三個月了。你們現在情況怎麼樣?住的是帳篷,還是電影院?是不是還吃方便麵?有沒有營養豐富的佳肴?你們落下的課文補完了嗎?大考考了嗎?暑假裡有沒有去學習什麼?作文、書法、奧數……

  這幾天我看天氣預報,你們那裡可能有泥石流,千萬要小心,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去。

  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介紹我的家鄉吧。我的家鄉是遠在千里的浙江省瑞安市,離你們那有幾千里路呢。那裡風景優美,玩的地方可多:有現代化的外灘,有聞名中外的玉海樓,有歷史悠久的隆山塔……這些地方可好玩了。我們這裡的物產也很豐富,光水產品就有:海里的蝦呀,魚呀,螃蟹呀……味道可鮮美了。有空來品嘗品嘗吧!

  介紹完了美麗富繞的家鄉,現在來介紹我自己了。我叫周揚帆,今年9歲,在瑞安市濱江小學,二(4)班。我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異,還是班長呢,這學期還評上了學區"三好生"呢。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他們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暑假裡,我去學作文、游泳、寫字。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