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暑假我回到了外公家,那裡是一個小山村,人也只有幾百人,我去看外公,發現外公蒼老了許多……

  我的外公在以前是非常帥的,但是家裡一貧如洗,我外婆以前是一個地主之女,家裡很富有,我外婆看見我外公長得好,就嫁給了他。到現在來,我外公都已經六十多歲了,雖然看起來身體很瘦弱,但力氣大得很,每天都要擔四桶水。以前還可以去賣魚貨。去田裡種地。但是,人老了,卻又這麼的不知疲倦的幹活,就得了心臟病。

  我的外公很“笨”,我每次回到外公家,都會聽到外婆講外公的那那不好,並用事實來證明。有時還會罵外公甚至打外公,但外公有心臟病,又不敢打。有一次我阿姨打電話過來,說:外公心臟病突發!到了第二天,外公的病情終於被遏制,但需要好好的調養,後來,我聽外婆說:外公經常在熱天就用冷水洗澡,還經常熱了就脫衣服。經常下地去幹活,去賣魚貨。連外婆喊也喊不住。我覺得,外公也真是的,現在他三個子女已經有固定的工作了,應該是他享受生活的時候,

  雖然我的外公很“笨”,但是他很疼孩子,在我小時候的映像中,沒有電視看,我外公就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故事,還會為我去鎮里買糖給我吃,在我生病的時候,他背我去醫院去。

  這就是我外公!

  初一:李博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