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林深入文學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林深入文學國【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林深入文學國【二】 標籤:竹林深處作文 文學社作文 文學作文 兒童文學作文

江林誕生 

  幾天過去了,在文盲國的一處小房子里,即將增添一個嬰兒。幾十分鐘慢慢地過去了,“哇哇哇……”一聲稚嫩的哭喊聲打破了緊張的氣氛,一個女嬰瓜瓜墜地,嬰兒越哭越響。文盲國國王和人民都來看這個女嬰。人們看着嬰兒圓潤的臉蛋,都喜氣洋洋的。 

  “瞧,這個嬰兒哭得多響,好像我們文盲國沒有哪個女嬰有這樣的能耐,這個女嬰長大后肯定與眾不同。” 

  “說得對,呵呵!” 

  “我們文盲國的人民已經受到了教訓。真希望這個嬰兒長大后能幫助我們!”文盲國國王感嘆道。 

  聽了國王的話,在場的人們都停止了談話,沉默着。“哇哇……”又一聲響亮的哭啼聲。這時國王說:“好了,大家也別沉默了。現在嬰兒降臨了,總該有個名字吧。我們來為嬰兒取個名字吧,大家都想想。” 

  聽了國王的話,大家的情緒又回到了剛才,只是靜靜地。該想什麼名字呢?文盲國人民文化不高,想個名字還真費勁。 

  “我們叫這個嬰兒江林吧。大江樹林,有着蓬勃的生機,既然大家都覺得這個嬰兒與眾不同,那這個名字就最好不過啦!”一位文盲程度淺的青年說道。  

  “嗯,好,名字不錯。看來,只要我們吸取教訓,改正錯誤,一切都會有希望的。”國王說道。 

  “嗯……” 

  其實,這個女嬰長大后的確是文盲國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江林深入文學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林深入文學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