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老遠我就發現門緊閉着。推門一看,桌子上空空的廚房裡沒人。我傻了,滿心的歡喜頓時換作一臉的愁雲。 

 我生着悶氣,怏怏地來到書房,信手打開電視。屏幕上,記者正在採訪貧困山區的一群失學兒童,面對話筒,他們只是喃喃地重複着一句話:“叔叔,我們要上學…… 

 這情景真是催人淚下,我不由鼻子一酸。剛關掉電視,就聽到爸爸的聲音:“你在幹什麼呢?”我連忙跑出來,正想跟爸爸要蛋糕,卻見他滿臉汗水,斜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勞累不堪的樣子,我硬是把想水的話咽了下去,默默的遞上一杯涼茶。爸爸喝完茶,掏出50元,微笑着說:“拿去吧,去買你的生日蛋糕。爸爸今天今天加班,沒來得及照顧你。沒發脾氣吧,我的好女兒應該長大了!”聽着爸爸的話,我開心極了,接過錢調皮地說:“謝謝爸爸,我的好爸爸!”說完,撒腿就往蛋糕店跑。 

 哇,櫥架上的蛋糕真多!兩層的,三層的,奶油的,鮮奶的,各式個樣都有,看得我眼話繚亂。好不容易選種了一個,發現櫃檯內,店主正在裡間看電視呢。我走進去,正想喊一聲,卻瞧見電視屏幕上又是那群失學兒童,右上方是一幅醒目的標語“為了希望工程,請獻上一份愛心。”畫面中,一位紅領巾捧來一個小小豬儲蓄罐 …… 

 “小姑娘,你買什麼?”是店主在問我。我一楞,才記起自己的來意。我想了想,不好意思地說:“不買,只是隨便看看。”然後飛快地轉身往回走,回到家裡,把50元小心地放進儲蓄罐,準備在該用的時候在把他拿出來。 

  指導教師:朱曉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