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令人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人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從電腦上看到給姥姥祝壽的碟片,便讓我想起了我沒給姥姥拜壽的那一幕。

  前年的五一節,那天,便是姥姥的九個兒女給姥姥過八十大壽的日子。那天,姥姥就個兒女都攜帶家人早早地趕到姥姥家,大家聚在一起,歡聲笑語·拉着知心話。我和幾個年齡相仿的表哥表姐也打成一片,玩着各種和遊戲,整個農家小院充滿了祥和的氣氛。

  攝影師來了,我們的拜壽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讓姥姥坐在高堂上,姥姥身後的高牆上掛着一個大大的壽字,當教授的二舅和當經理的五舅便是我們的主持人。舅舅講着儀式的開場白,早已等待命令的表哥們在院子里放起了煙花·爆竹,隨着鞭炮的響聲,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微笑。緊接着姥姥的長子·長孫,長女和外孫都一一的發了言,他們都講得很好,我們都給了他們熱烈的掌聲。我們的拜壽儀式就在這祥和的氣氛中進行着,輪到我們給姥姥唱生日歌。大家都圍着高高的蛋糕,拍着手唱着生日歌,接着我們每個人都吃了甜甜的蛋糕。

  壽宴中,每個人都依次端着酒杯走到了姥姥身邊,向姥姥說著祝壽語。我覺得他們都很有才說的很好,尤其是他們幾個大學生,更是出言不凡,大家都拍手叫好,最後輪到我了,我有點緊張,有點怯場,可是攝影師在那拍着我。我不得不硬着頭皮,端着甜甜的美酒,走到姥姥身邊。我對姥姥她老人家說:“姥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生活每一天,”我的話音剛落,大家都紛紛給我鼓起了掌,說:“好!”。我雖然有點害羞,但也很快淡定下來。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每當我想起,我依然覺得這件事很難忘。

  山東臨沂平邑縣曾子學校初一:李士成2001

您正在瀏覽: 最令人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