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跑進家裡來的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跑進家裡來的松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媽媽給我們分玉米。松鼠看到了,一下子從茶几上跳到了飯桌上,可能是前幾天忙着儲備冬糧沒吃東西,它拿起我的玉米就開始啃。它咀嚼的速度非常快,玉米一圈圈消失了。當松鼠把最後一顆玉米啃完時,它扔下了玉米棒,用一種非常渴望的眼神看着我。我以為它還要吃,就給了它一個。沒想到,它拿着我的玉米一下子就跑了,我看到它迅速爬上了煙囪,可能它太着急了,從煙囪里掉出了許多東西,我定睛一看,竟然是前幾天媽媽給我們的零食,還有一隻我以為失蹤多年的手套。這隻可愛的小松鼠,真讓我們又想氣又想笑。它已經成為我們家庭中的一員,所以每當它消失一陣子的時候,我們心裡都空落落的,但是我們不知道,過了冬天,這隻可愛的小松鼠還會和我們在一起嗎?

您正在瀏覽: 續寫《跑進家裡來的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跑進家裡來的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