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到幾天,在稻田裡,蛾下的子變成的肉蟲,到處都是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稻草人聽見他們咬嚼稻葉的聲音,也看見他們越吃越饞的嘴臉。漸漸地,一大片濃綠的稻葉全不見了,只剩下光桿兒。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清晨,老太太起的很早,一大早便滿臉笑容的來到了稻田。當他看見稻田裡那一大片光桿兒時,笑容消失,迎來的是豆大的淚珠。稻草人看見主人流淚了,心更痛了。

  老太太就在田間流着眼淚。一位村民路過時,見老太太哭的這麼傷心,連忙上前安慰:“你不要哭,你的稻子還有拯救的方法。我這就去給你請村裡的農業專家,他們一定有辦法的。”說著這位村民向村子里跑去。老太太聽自己的稻子還有救,便止住了眼淚。上前把有些斜的稻草人插好。稻草人見老太太不哭了,心裡也好受了幾分,心裡默默祈禱着。

  不一會兒,那位村民便回來了,身後跟着兩位農業專家,農業專家們都提着大箱子。專家們仔細的看了看那些光桿兒,便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他們將箱子打開,裡面有很多葯。他們將葯噴在莊稼上,那些肉蟲馬上去見了閻王。一位農業專家邊噴着葯,一邊對老太太說:“老人家,以後您的稻子再出現問題就來找我們,我們一定儘力的幫助您。”老太太笑得合不攏嘴。稻草人也很高興,他那本就很大的嘴因為高興,張得更大了。

  那年,老太太的收成很好,將她的稻子賣了個好價錢。她也開朗多了,臉上的皺紋也散開了幾分。稻草人看在眼裡,甜在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六年級:顏耿豪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