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我學會了團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我學會了團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初一生活即將結束,回首初一這一學年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往事,如一張張幻燈片在我眼前浮現,令人回味無窮。 

  在這一年裡我增長了很多知識,同時,從各種各樣的活動中,我也明白了一個走向成功必不可少的優秀品質—團結。 

  今年的四月底,期中考試的餘溫還沒完全散盡,校運動會的號角就已吹響。每個班都在積極準備迎接這次盛會,我們十二班也不例外。記得去年入校不久的那次運動會,由於沒有安排得當,我們班只取得了年級第八名的成績,儘管這成績對於一個全年級唯一沒有體育特長生的班級來說已是十分來之不易,但是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心有不甘,我們都期待着下一次的較量。今年,在體育老師和班主任老師的精心安排下,我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誓要打個翻身仗。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所有項目中最振奮人心的項目便是50*20的接力比賽,這是一個需要集體配合的項目,稍有失誤就會與勝利失之交臂。比賽開始了,只聽哨聲一響,個子不高卻是飛毛腿的高翌佳飛快地向男一棒衝去,接棒的同學信心百倍早早擺好了姿勢等在那裡,接力棒在同學們手中飛快地傳遞着,當男五棒徐開文穩穩地將棒遞給我,我立刻握緊它風一般地衝出起點,我的心像揣了一隻調皮的小兔子一樣跳個不停,樹木花草飛快地向身後退去。隊友們的助威聲,老師的鼓勵聲以及看台上啦啦隊同學們“雄鷹翱翔,十二班強”的加油聲此起彼伏,我的身體彷彿被注入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我加快了腳步,在一片歡呼聲中,我把手中的接力棒順利地交到尹瑞林手中。和前幾位隊友一樣,衝刺后的我滿身疲倦,但我並沒有坐在地上休息,而是大聲地為接下來比賽的同學加油。終於在我們完美地配合下,在大家不懈地努力下,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看,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五月初,學校的春遊組織我們去奧林匹克公園進行定向越野活動,我們要在雨中負重前行,幾個小組之間開展競賽,此時團隊的協作能力就顯得非常重要。我所在的組並沒有班中公認的種子隊那麼厲害,因為他們擁有驚人的跑步速度,勝算很大。但我們也做了認真的布置和細緻的分工,我們同樣對比賽充滿信心。在組長鄭雲瀟這個活地圖的帶領下,我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枯燥的行進中,大家的體力都經受着巨大的考驗,我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是高翌佳及時地攙扶,是赫恆馮偉傲風趣地鼓勵,是金冬庭的溫暖問候讓我在寒冷的雨中倍感溫暖和鼓舞。在最後的四千米中,大家已經十分勞累了,體能似乎消耗到了極限,我也主動幫助隊友背書包,及時地為他們送上一瓶水,儘力為隊友分擔。路途雖然艱難,但一種愉悅的氣氛和求勝的心態始終伴隨着我們,我們沒有一個人掉隊。在最後的關口,我們都相互支撐着,在團結的光輝照耀下,我們沖向了目的地—大本營。我們驚奇地發現,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達的小組,我們雀躍着擊掌相慶。我知道,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在繽紛的初一生活中,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也有遺憾,從學習和各種活動中我們收穫了很多。從同學們身上,從這個積極向上的集體中,我學會了一種非常可貴的好品質,那就是團結。它會是我成長路上的一筆寶貴財富,永遠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我學會了團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我學會了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