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初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可愛鬧鐘響了!我趕緊起床,沒想到的是—我竟然生出了兩個彩色蛋!我摸了摸,嘿,竟然是暖烘烘的。

  不想讓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只好把兩個蛋放到書包了,在路上,我很驚慌的!連背後一隻叫我的李曉柔的聲音也沒聽見,直到她拍我的肩膀是讓我嚇了一跳,還說:“你這豬,連好朋友叫你的沒聽見,你是不是耳聾啦!”我結巴的說了“沒……絕對沒有什麼事發生,我……”“你什麼你!走今天,我請你吃早點”

  上課了,老師問了一個很那很難的問題,說只要答對了就能在排名榜是前進三步哦!同學們答不出來,連我也是,但是,過了一會就聽見,形象改造,我立刻舉起手站了起來,順口溜利的回答出了答案,老師連連拍手叫好,突然,我覺得我的書包在晃動,出現了一個小人,她開口說話了“你好,竺宣,我是你的守護甜心,迷宮蝴蝶”。我忽然間覺得世界上的奇妙東西真多。我和她走進了教室,立刻把她抓住,他一邊擺脫,一邊說“守護甜心一般人是看不見的!

  可是,不妙,有人來偷我的東西,啊!我的另外的一個蛋!蝴蝶說“竺宣,快去追,那可是你理想中的自己啊!”“理想中的自己”我愣住了,“什麼理想中的自己,真像笨蛋,這些守護甜心只會帶來給我麻煩,是對的但是,也許蝴蝶是對的,我不能放棄舞蹈,因為,舞蹈是我強烈的願望中出現的,蝴蝶也一樣,我也很愛學習,我也不能放棄學習”我衝出去了,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不能放棄夢想,我找到搶走我的蛋的人,他在一個高高的屋頂上,蝴蝶就說“形象改造”我飛上了屋頂。忽然,我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量的力量在我身體里湧上,我大聲喊起了“我的心靈,解開“瞬間中我變了身,壞人也不認輸他也是守護甜心的持有者,我們打了好幾戰,我把他打傷了,而他卻說“我勸你放棄吧,胚胎永遠是解鎖社。”

 四年級:小可愛甜心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