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32年的一天,四季小學的新校園終於完工了。新的學校是懸浮在天空之中的,學校的教學樓可以按着季節的變化來變幻。 

  春天,教學樓百花齊放,上課的時候腳下完全都是花的海洋,紅的、白的、黃的……各種各樣的花都歡樂的綻放着。這座教學樓的牆壁上布滿了爬山虎,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一座碧綠色的城堡懸在空中一樣。 

  夏天,教室里非常的涼快,因為每個人的座位旁邊都有一棵鬱鬱蔥蔥的小樹,有銀杏樹、小葉榕、楊樹……整個教室就像一個巨大的植物世界。 

  秋天,每個人座位旁的樹上都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彤彤的、有金燦燦的、還有紫檀色的……教室外的走廊上種着一排銀杏樹,到了秋天銀杏樹的葉子都變成了金黃色,落了下來,地上就像一條金光大道,誰也捨不得把這一片片黃金葉掃走。 

  冬天,整棟樓變成白色的世界,走廊上、樹上、草上,牆壁上都被白雪籠罩。下課了,同學們在快樂的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到處都是歡聲笑語,變成了歡樂的海洋。一個小朋友在雪地上跑的台快,摔了一跤,爬起來就變成了一個白鬍子老頭。 

  怎麼樣?你喜歡嗎?這美麗的四季小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