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的, 我在院裡頭看着月亮想着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呢?想着想着就進夢 鄉。 

  在夢裡,我回到了我們學校。學校的外表看起來沒有門但你走到一堵有縫的牆時,牆會自動打開,而且還能識別出是不是學生。噢!原來安裝了“全自動搖控器”它能換屏幕,有識別呼叫的能力。如果是新來的學生就按一下旁邊第二個按扭,把你的名字輸入進去,最後按一下“確認”鍵,你就可以安全進入了。 

  學校的教室樓十分高,電梯都已經是落後的小弟弟了,那個時候會有一種“聲按全裝置”它的門口有一個微型話筒,只要你說出你要到第幾層樓它就會把你送到第幾層樓。隨處都有自動售貨機,你口渴時,只要伸出舌頭來一瓶飲料就在你手中。 

  學校的操場文體兩用,如果搞文藝演出,只要按一下地上的按扭就會出現一個固定的舞台、音響。如果你想在廣場玩只要你說出你愛玩的東西它就會立刻出現。 

  學校的教室,老師只要一指黑板要講了內容就會立刻出現在黑板上。下課了,值日生要掃地的時候只要說要掃哪兒,這個自動掃把就會把地掃得十分乾淨。同學們平時回家的時候背着一個大書包十分的累,現在,有了自動書包同學們只需按一下書包前面的卡通人物它就會長出兩隻腳跟在你的後面。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給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