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我一起來,哎呀,8:15分了我急忙穿了衣服,刷了牙,洗了臉,背上書包,趕緊跑到空中快車上。做好了,你可能會想,小孩怎麼開汽車呀?告訴你把,22世紀的汽車都是無人駕駛,自動開的。“唔”,1分鐘就到了我們到月球小學。

  我的朋友馮小偉正在哪裡等我呢。“:我在這兒呢。”馮小偉見了,說“:我帶你去參觀我們的學校吧。”“:好哇。”我一進去,看見100多層的高樓。馮小偉指着高樓說“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咚咚咚,上課了,之間門口站着個機器人,同學們一個個的把本子往裡面送,有一個同學剛塞進去,紅燈亮了,他的作業立刻就被退回來了。很明顯,他的作業不合格。馮小偉說“你就和我坐吧,我這裡剛好有一個空位”我坐好以後,老師說把錄音語文書拿出來。同學們把錄音語文書拿出來了。我問馮小偉什麼是錄音語文書,他說只要老師講課的時候,你就按錄音鍵,老師講的只是都會錄下來的”

  下課了,我做上飛行蟲,他可以在天空飛翔,水裡潛水。你可能會問,它在空中飛翔的時候要是掉下來怎麼辦?在水裡潛水不會呼吸怎麼辦?在天空飛翔的時候會具有防護措施。裝備潛水的時候,你按潛水鍵,他就會打開,裡面放着潛水丸,吃了以後就可以在水裡呼吸,而且衣服不會弄濕。我還玩了長頸鹿、跳跳袋鼠……

  我們的未來小學隨時歡迎你來上學。

  四年級:火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