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是一個多姿多彩,高科技的學校。只要你一走進這個學校,就能感受到高科技。 

  學校的門衛室內的是一個機器人,他的頭像一部攝像機,它把全校師生都刻錄在“腦子”里的數據盤上,如果一有不“認識”的人,它會馬上阻止他進學校,並報警,這樣一來,學生和老師在學校內也會很安全。 

  教室里,每人都有一個固定的座位,並且每位學生都不用背書包,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綠色按鈕,就會出現放映一張立體型的課程表,只要按下隨便一課課程,電腦就會根據數據把該課所有有關的書和作業都擺在桌子上。中午,要吃飯了,你們也不用到食堂去吃飯。只要按一下桌子上的黃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張食譜讓你自己點愛吃的菜,不一會兒,飯菜就會全部出現在面前。晚上放學,你只要按一下桌子上一紅色按鈕,你的椅子就會用安全帶將你綁住然後一直往下掉,掉在一輛“時光超速車”里,用420KM/分的速度把你送到家。 

  老師上課時,因為各種需要,所以教室就能自己轉換環境。語言課上,如果上到戰鬥的課文,教室的牆就會自動地轉換到那個場面,彷彿讓同學們真的來到這個場面,真的身臨其境!如果上到古詩或者另外的課時,教室也能把它們轉換出來。自然課時,整個教室就成了一個巨大的花園:有花,有草,有小溪,有樹木……那裡,不僅能聞到花的清香,還能聽到動聽的鳥鳴聲。美術課時,整個教室的牆都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讓人都引起了畫畫的勁。社會課時,我們彷彿又進入了鴉片戰爭時期。 

  將來,我國科技發達的時候,一定會有這們的學校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