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53年的一天,我乘坐“彩雲”回到了母校——山師大附小,要看一看50年學校的變化。  

  進了學校,我簡直驚呆了,要不是校門上清清楚楚的寫着,我一定不會相信:眼前是一座百層教學樓。  

  我坐上星星電梯,以老同學的身份參觀了學校:一至六層是學生教室,每年級十個班,每班30人,是先進的“小班化”,教室里配有電子黑板、微型電腦、立體電視、微型錄音機等先進設備;七至二十層是興趣班,學生們可根據愛好自由選擇;二十一至三十五層是體育設備。有健身器、足球場、籃球場、跑道、游泳池等等;三十六至五十六層是宿舍,學校給老師同學各準備一間屋,可住可不住,也可申請雙人房;三十六至六十七層是運動場、操場、娛樂場等……一百層是大禮堂。每層都有星星電梯,你要去哪一層,站在上面對着話筒說一聲,三秒鐘就到了!  

  沒想到,50年,母校的變化竟然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