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面對失望與希望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面對失望與希望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的人一定進步快。

  日子總是像指尖渡過的細沙,在不輕易間悄然滑落了許多許多。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的逝去,而留下的歡笑和笑臉,就在“希望與失望”中徘徊,在它們深處歷久彌新。

  經過了許多個來來回回的人生旅程,走過了許許多多年的風雨,走過了無數失望,經過了無數希望但又有失望,我終於明白:‘一次無奈的哭泣,便函是失望的所有滄桑,一次小小的挫折,便函是希望的所有彷徨。

  七年級我學了這樣一篇詩歌,他的名字叫《在山的那邊》這篇課文告訴我們要想看到大海不能只翻過一座山,而是要翻過無數座山。有時候我也會懷着隱秘的相望,爬上那一座座山,去尋找大海,但最後總是徒勞,媽媽告訴我那是因為我還沒長大。

  五年級我學過這樣一篇文章《生死攸關的燭光》他就告訴我們眼看就沒有生的希望時,一盞燈又給老人的生的希望。

  老師曾這樣說過:面對失望,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希望就在前方,只要你勇敢抬起頭,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這句話一直是我受益匪淺。

  面對失望要努力進取,就算只有一點光明,一線希望,他也可能是成功的開始。生命的潮汐、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着時間的流動,他是而平靜如鏡,時而巨浪衝天,人們經歷了更多的失望迎到更多的希望,往往會更加堅強。

  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冒然而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因為我相信,不!是大家相信,每個人都在希望與失望之間徘徊不定過,不是嗎?

  高庄一中初一:劉虹

您正在瀏覽: 當面對失望與希望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面對失望與希望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