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我以為還能像以前那樣撒嬌地和他說話,沒想到一切都變了,家變得像監獄一般,牢牢地把我禁錮住。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了我們之間融洽的關係?是什麼使我們陷入這般境地?呵呵,我在嘲笑,不就是那所謂的成績和所謂的前途嗎?每天一“罵”我都習慣了,我只當沒聽見,似乎只有網絡聊天和音樂里才是最真實的,卻讓他誤以為我沉迷於網絡的虛擬世界里。

  我和他沒什麼交流,因為我覺得和他待在一起,就如同和一個陌生人待在一起一樣尷尬,兩個人對對方沒什麼了解,所以沒話說。

  他不了解我。他認為我對學習這方面沒有努力過,加上每天在電腦面前上QQ,所以成績有所下降。他不知道我有沒有努力,我的努力只有我自己看得見。如果我沒有努力,考試前段時間我把所有科目的概念重新溫習、抄寫算什麼?如果我不努力,我把最爛的科目——數學的所有試卷一題一題地解下來這又算什麼?他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味地逼迫我,這讓我討厭他,非常排斥他。

  他什麼都不知道,卻安排了我的一切。他不知道我在書桌前的努力,卻說如果成績再提高不了,就讓我轉學;他不知道我的孤獨,個方面決定斷網、電腦加密,來控制我上網;他不知道我對親情的渴望,總是用強硬的口氣對我說話。對於他的這些行為,我沒有反抗,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走回自己的房間,自己哭。所以對我來說,安靜、沒有外人的場所才是最有安全感的。

  我不知道怎麼想我的,什麼使他變成這樣,從慈祥的的他,變成讓我失望的他。或許因為小學和初中我的成績反差太大讓他一時接受不了嗎?非要改變嗎?非要弄得大家都累嗎?可是,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嗎?

  初一:鄧詩遠

您正在瀏覽: 失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