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你們好!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每當我聽到這句歌詞,都感到很溫暖,是啊,世界是未知的,明天也是未知的,但不論是未知的還是已知,都存在着一樣不知是已知還是未知的東西——幸福。就讓我悄悄把幸福告訴你…… 

  走在大街上,幸福的味道撲鼻而來。那香甜的巧克力,是幸福,外表黑黑的,在人生中,它叫辛勤。咬一口,甜蜜無比,如汁水流入心扉,香香的,甜甜的,那就是幸福。當你為一件事刻苦努力后,你雖然辛苦,但你也會感到甜蜜,那就是幸福,像巧克力一般的幸福,苦中有甜,甜中有苦。 

  那冰涼的冰淇淋,是幸福,冰冰的,涼涼的,甜甜的,像是夢想的快樂旅途。但那美味冰淋並不是什麼時候都能吃的,只有炎熱的夏天,那美味的冰淇淋才能進入你的肚子。所以,當你做一件事時,你很努力,但卻一直沒有成功,你不需着急,因為等你的幸福的時候一到,你就會嘗到幸福的味道 ,像冰淇淋一樣,冰冰的,涼涼的,甜甜的,那是追逐夢想時的幸福。 

  讓我悄悄靠近你的耳邊,輕聲告訴你:“幸福,就在生活里。” 

  幸福的人: 

  2008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