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冬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二年級的時候,下的那場冬雪是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早晨,調皮的霧姐姐,迎上來擁抱我,與我玩耍,玩了一會,霧散了,迎接了冬雪姐姐的到來,他們悄無聲息,輕飄飄的灑在地上,打的頓時披上了白色的新裝,放眼遼闊的大地,銀裝爍爍,格外妖嬈。

  我漫步在雪的世界里,這與我平時所見的雪不同,我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我踩着腳下的雪花雪花,她們好像被踩疼了似的,咯吱咯吱的叫着,我踮起腳,去擁抱那些美麗的雪花,可那些調皮的雪花偏偏逃離我的擁抱,輕輕的飄在我衣服上、臉上、頭上。我並不去拍打她們,任由她們在我雪白的衣服上頑皮嬉戲,我伸出手,一朵美麗的小雪花飄落在我手中,手心感到隱約涼絲絲的氣息,我凝視着她們,她們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晶瑩剔透,我還沒仔細的看她們的模樣,她們就神秘的是終了,化做一顆閃閃的珍珠。

  雪依然舞蹈着,跳着,唱着,直到中午以後,火紅的太陽叢雲里鑽出來,才結束了冬雪姐姐的這場演出,太陽的光芒照在地上,閃閃發亮,河邊的柳樹在冬雪姐姐的沐浴下影影爍爍,顯得格外苗條飄逸,嫩芽兒越發青翠欲滴,草坪上的花花草草經過冬雪姐姐的洗禮后變的更加美麗了……

  雪是那樣的美,那樣的令我着迷,那樣的令我留戀,我愛冬雪。

  農一師第四中學五年級:李澤寧

您正在瀏覽: 懷念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