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忍不住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懷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忍不住懷念 

  夕陽下,落葉紛飛。原本筆挺、有力的枝條逐漸枯虯。瑟瑟秋風不時地拍着我的面頰。在這樣的深秋時節,我又忍不住的懷念我們曾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了。這已是第三個年頭了吧,自從我們分別以後,便鮮有再見了。 

  我總是像這樣,忍不住地懷念。 

  我忍不住懷念每每老師提問時,總不自覺地與我想到一處,相視一笑,心有靈犀的你;我忍不住懷念在初春時間,與我一起在濠濱綠地放飛風箏,奔跑着,留下一串串身影與銀鈴般笑語的你;我忍不住懷念在我哭泣時,輕拍我背,不言不語,只是用你那深黑深黑的眸子注視着我,便足以讓我內心升騰出陣陣暖意的你……在陌生城市的那頭,你可有聽見我對你無聲的懷念?你可也有像這樣忍不住地思念? 

  我有時會不禁問自己:我可是太在意了? 

  對!我就是在意,在意我們間的友誼,我才會忍不住地懷念。 

  我望向校園中那棵蒼老的銀杏樹,時光荏苒,它卻似乎無甚變化。一霎間,我彷彿進入了時光的金色甬道,那壁上刻着的分明是我們難捨的回憶;那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迴音,分明是我們的玩鬧笑語;那甬道盡頭演繹着的,分明是我們的似錦未來。可它們,與我相距,都太長太長。 

  我的心猛地一顫,在這恍惚間,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太在意與忍不住地懷念都只是害怕失去而已。害怕失去如此摯友……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句耳熟能詳的詩句驀然回蕩在耳側。雖說這是經典的愛情詩,但用它來描述我此時的景況卻是再合適不過了。 

  朋友,雖是相隔千里,但他們的精神是相互依存的,他們的友誼是長久不斷的,就連他們的思念,也會千里迢迢連成一線,勾勒出對方的熟悉余影。 

  歲月變更,即使是十年、二十年,我仍是會忍不住地懷念,但我不會再害怕失去了,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它是亘古不變、萬古長存的。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