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真有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真有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載着時間老人的火車呼嘯而過,一眨眼間,我們就從幼稚的孩童轉變為成熟的少年。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們也逐步走進初中生活。 

  隔壁的姐姐說中學生活是繁忙的,每天的課程都安排得滿滿的;哥哥說中學生活是無聊的,每天都是語數英,還有那麼多的小科,整天都是在題海里漫步,找不到點新鮮事兒,真無趣!姐姐說中學生活是無奈的,每天的作業積堆如山,考試時天天開夜車,考不好老師罵家長罰,壓力大,真是“任重而道遠”啊!……而我卻想說:初中生活真愉快! 

  剛剛進入初中時,感覺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課程,新的環境……帶着一點小小的激動——對老朋友的眷戀不舍,對新生活的期盼。有些躊躇不定,向前走?向後退?時光一去不復返,不管多麼眷戀不舍,但依舊得向前走! 

  新的生活在等着我們去體驗! 

  “啊!你們來看!明天去秋遊!耶!”大家都興奮不已,在這百忙的學習中抽空去感受大自然,這種機會是十分難得的!當然要好好準備一番!卸下沉重的擔子,換一個愉快的心情,提上大包小包,準備去秋遊嘍!到了海邊,急忙扔下大包小包沉重的食物,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海風。極目望去,天海相接,成為一線。那麼的藍,彷彿一塊藍水晶,將我們包裹在其中。挽起衣袖和褲腳,走到海邊,任清涼的海水淹沒雙腳;彎下腰,細細的拾起潔白的貝殼,“咔嚓”快門一按,便拍下了一張安靜而和諧的照片……草草地吃了中飯,又返回海邊,“小心”不知誰提醒了一句,還沒反應過來就成了“落湯雞”。“好啊,你們,竟敢在老虎頭上拔毛,看我怎麼‘報仇’!”撂下一句狠話,便追趕起來。按下快門,又留下一段充滿歡笑的回憶。都說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轉眼間,一天就過完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邊。 

  …… 

  愉快而又短暫的海邊休息日,辛苦的軍訓生活,緊張的月考加班……愉快而又緊張的生活依然進行着!期待着明天美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真有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