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雙重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雙重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雙重奏 

  短暫的初中生活,我們即將走過,他看似平淡,卻是由1,2,3......7這七個音符組成的,無論你如何安排,都是一曲不平凡的歌;又像是這炎熱夏天裡的陽光,看似無色,卻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更像是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伴你同行。我的初中生活充滿里歡聲笑語,也充滿了無盡苦惱,下面我將向你展示初中生活的漫長畫卷! 

  苦 

  那一次,我失敗了,從小註定與前三名有緣的我,竟也有名落孫山之時。那是,我感覺天塌下來了,正是我失落無助時,老師很快發現了我的反常,他把我叫到辦公室,並沒有批評我的發揮失常,也沒有數落我的成績,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失敗乃兵家常事,追求和嚮往是人生中必有的,而真正的成功卻是來之不易的,只希望你,包括我和自己都能走完人生中完整或不完整的旅程!”說著,老師從書里拿出一張精緻美觀的紙,提筆寫下了什麼,然會遞給我,我打開那張淺藍色的紙,紙上寫着;沒必要因落葉而悲秋,也沒必要因挫折而放棄,因為---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荒蕪不了整個人生!當時我一瞬間茅塞頓開,我小心的握着那張紙,似乎還散發著一種特殊的香氣。 

  生活就宛如一杯咖啡,聞起來香香的,嘗起來苦苦的,回味起來澀澀的,即使加了糖,苦澀着舊日的苦澀,卻依然品不出甘醇。 

  樂 

  初中的生活是緊張而又充實的,所以就要“沉浸濃郁,含英咀華”。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依舊的難題被破解的時候,同學們都笑了,彷彿清風吹走了烏雲般的爽朗,有名同學填寫的好:“少年自有少年狂,渺崑崙,笑呂梁,磨劍數年,金將試鋒芒......”這樣的豪情壯志,是我也心潮澎湃,信心倍增,“之乎者也”,“加減乘除”,“ABCD”,“力電聲光”一個個知識點彷彿也充滿活力微笑着向我們走來。 

  日子如蝶,幻化成粉,灑落在每一個新鮮而生動的蛹落,我們時常為那些逝去的日子嘆息,但有時也那麼想放下身上的擔子,輕鬆地,讓心靈打一個盹,好想感受一下:寵辱不驚,人庭前花開花落,去意無意,看天上捲雲舒的感覺,靜靜的讓日子散發一點點微香,一雙手扯開性中的雲霧,享受一下生活,輕鬆之後,猛地忙碌,會讓人有些措手不及,但我們也與快樂的接受,畢竟這是放鬆的代價。 

  初中生活的雙重奏然我感到初中的成熟與穩重,是就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雙重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雙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