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學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中學生了!來到新的學校,同學大部分都不認識,老師也換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初中學習開始啦!

  走進新學校大門,給我一種感覺:太大了。以後我在這個學校一定好好學習!

  在中學,學習科目增多了。除了小學的主課語文數學外,有增加了英語。地理。歷史。政治。生物等課程。真有點應接不暇。學習科目增多了,學習負擔更是重了。每門課都有邀請記住的內容,作業也由寫1個小時增加到寫2。3個小時。

  在中學,老師對同學管的少,都是靠自己的自覺性,說明在中學對自己自主管理要求高了。

  在班裡,有許多張陌生的面孔,不過同學都很友好,都主動自我介紹。老是也不錯。很認真的教我們學知識,就是每天1門課做多隻上二節,學習的內容很多。

  初中的學習氣氛是很緊張的,因為初中學習是人生的一個新起點。認真的在初中學習3年,考入重點高中縣一中,這是每一個初中生初中三年的心愿。

  我發現同學的自覺性很高。下了課同學們有的還在認真學習。是啊!老師教給我們學習方法不練是不行的,事業只有認真刻苦學習才可以考出一個好成績。

  我還要儘快與同學打好關係,敞開自己的閉鎖心理認識更多的好朋友。如果你有了困難同學都會幫助你。在學習上有了問題,向同學請教同學就會幫助你,而且我要保持一顆寬容的心,朋友之間鬧矛盾,主動和好。

  在初中學的知識比小學的難了。大部分都靠自己獨立思考才可以做出來。背的知識內容比以前多了一倍多呢!而且要多看書,從書中探索秘密,獲得知識,提高能力,悟出做人的道理,還能提高修養。

  總之,初中是人生的一個新起點,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