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印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初中生活就像一部電影,每天的生活就像一幕幕劇情,不斷演繹着青春的故事,不斷期待着驚奇會出現。我站在那片蔚藍的天空下,靜靜的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着這幾天來的初中生活的點滴記憶。時間似乎封印了沉寂的心,腦海里珍藏的那些關於初中的印象,鐫刻在青春的洪流中。

  小學時,我就十分嚮往初中生活,看着一批批哥哥姐姐從學校畢業步入初中生活,我的心就直痒痒。盼望着我也能像他們那樣。現在的我居然也和他們一樣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初中生,那就意味着我將踏入我夢寐以求的初中校園完成三年的學習任務,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還記得,那個晨曦,一名名穿着嶄新校服的新學生,一張張掛滿幸福快樂的笑臉,一個個輕盈矯健雄壯的步伐,伴隨着東升的旭日,踏入了寧靜的校園。我們在操場上遊戲,看着二三年級的學長們球場上的拼搶,在林蔭旁漫步,在石梯邊談笑,呼吸着一天中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一天中最清涼的微風。偶爾碰到老師們問聲早安,遇到同學們打個招呼,相繼邁入學校的大樓,開始第一天的征程。

  初中印象第一個是陌生。面對大多數陌生的同學,彼此不太了解,驀然而生出一種孤單、失落的感覺。雖然如此,但是我會交出真誠,獻出熱情,在初中那如歌的歲月里讓友誼之花開滿世界。第二個是新鮮。教室是那樣乾淨整潔、寬敞明亮;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和同學們在一起是那樣其樂融融、多姿多彩。

  還記得,那個課堂,我們全神貫注的聆聽老師所講的每一個重點,手上的筆永遠不停地滑動。每當我被點名回答問題的時候,臉上偶爾也會閃過一絲無比倒霉的表情,但多時答案總是那麼乾淨利落。

  上初中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中生活,讓青春的夢想為三年的學習打下夯實的基礎,向成功的未來一步步邁進!

  吉林市第九中學7年 劉紀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中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