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福爾摩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福爾摩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福爾摩斯第一”,非我媽媽莫屬。要知道,她可是個“超級偵探”,我乾的“醜事”總躲不過她的眼睛。

  這位“大偵探”個頭雖小,卻聰明、伶俐,談吐幽默、風趣,因任職去“白衣天使”行列,所以經常上着那種“不正常的班”,我便丟下作業不做,偷偷地扭開電視機的開關,盡情地欣賞着電視節目,真是大飽眼福。“作案”后,我又小心翼翼地關掉電視機,並把電源插頭放回老地方,還照着原樣為電視機拉了一下“門帘”……直到現場偽裝完畢,我才鬆了一口氣。誰知道“福爾摩斯”一回家,便隨手摸了摸電視機的“屁股”,隨即質問我道;“你又看電視了吧?”我一本正經地說;‘沒有哇!“”哦那就是電視機感冒了,不然怎麼渾身熱乎乎的呢?“聽到她這麼一說,我只好”認罪“了。

  “福爾摩斯”真是我的剋星。他那雙“花眼金睛”,使我這個“小壞蛋”一再落網。有一次,難得學校提前放學,我就乘機邀幾個同學玩個痛快,有按時間回了家。我心想:這次“福爾摩斯”還能發現什麼呢?我正沾沾自喜,誰料“福爾摩斯“仔細地朝我打量了一番之後,又看了看錶,假裝莫名其妙地問:“今天你們學校是遷到了廈門,還是搬到了杭州?”我以為聽錯了,連忙問道;“媽啊,學校沒搬,你瞎扯些什麼呢?”“沒搬”,那麼幾分鐘的路,怎麼使你跑得汗流浹背呢?況且,平時你這個時候回家,連大氣都不喘一口,而今天卻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看學校提前放學,你趁機去玩了吧!“我望着媽媽那雙大眼睛,我慚愧地底下了頭……

  這位“福爾摩斯”確實有着高明的辦案手段,使我不得不改過自新。

  大庄中學初一:徐英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福爾摩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