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遙控之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遙控之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的!” 

  “不對!是我的! ” 

  瞧瞧,我和弟弟又燃起了戰火。“媽——”弟弟撒嬌似的搖着老媽的手,“姐姐比我大,她應該讓給我了啦!”在旁邊的我早已氣得咬牙切齒了,老媽那兩條鋒利的光射過來,我只好不情願地把電視的遙控交給了弟弟。 

  弟弟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跳上沙發,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我雙手插腰不服氣地站在旁邊,說:“又看你那百看不厭的《射鵰》,你多大了?應該看動畫片啊! ”弟弟反駁道:“成天就喜歡看動畫片,你以為你多大了?”我肺都快氣炸了,好一個伶牙俐齒啊。 

  過了一會,老媽出去了。我馬上奪過弟弟手中的遙控,換到動畫片。弟弟不高興了,說:“這是我的!” 

  “這可不一定哦!”我故意晃了晃手中的遙控,弟弟扯開嗓子喊道:“媽媽——”我不耐煩地擺了擺手,說:“行了行了,老媽不在家,你喊破喉嚨也沒用!”說罷,我坐在沙發上翹起了二郎腿,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 

  弟弟見勢,眼珠子一轉,換了個表情——滿臉笑意,乖乖地坐在我旁邊,說:“姐姐,把遙控給我嘛。我知道媽媽把糖果藏哪裡哦!”我用手指戳了戳弟弟的額頭,說:“你這小鬼,交易也要知道別人要的是什麼吧?我呀,現在對糖果無興趣!” 

  弟弟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笑眯眯地、一副奉承的樣子:“親愛的姐姐,如果你能把遙控給我的話,我就叫老媽買《湯姆。索亞歷險記》好不好呢?”我心想:《湯姆。索亞歷險記》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書啊!我雖這麼想,但表面還是猶豫不決的。弟弟又說:“姐姐,你想啊,我用遙控只是一小會兒,但你看這本書卻可以看好久,你說是不是很划算呢?” 

  我笑着說:“好你個小鬼,都會做生意了嘛!”“這還不是跟你這個聰明的姐姐學的嘛!”弟弟又插上一句,我感覺都快要飛上天了。我說:“遙控給你,書一定要叫老媽買哦!”“知道了!”弟弟又已每秒三百六十的速度換台…… 

  最後,弟弟遵守承諾,讓媽媽買了我想要的書,我們家的遙控之爭也就先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遙控之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遙控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