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龜太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龜太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龜太郎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媽媽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龜太郎。 

  龜太郎背着堅硬的盔甲,背上夾雜着淡黃色和深綠色的條紋。它的腿很短,爪子很尖,嘴巴像鳥嘴,尾巴細細的,像一條小蟲子。 

  龜太郎的膽子很小,每當我伸手拉它的小尾巴,或者摸它的腦袋時,它就迅速把腦袋、四肢和尾巴縮到殼裡去,直到過了很長時間,它覺得沒有危險時才伸出腦袋,難怪形容人膽小會用“縮頭烏龜”呢。不過有時它又很膽大,如果拿着一支筷子在它眼前晃,它會冷不丁地張嘴死死咬住筷子,所以你千萬不要把手指放在它面前,不然會很危險的。 

  龜太郎非常喜歡吃魚,如果把小魚丟到水盆里,它就會凶相畢露:它爬過來咬住小魚,兩隻前爪撕扯着魚的身子,嘴裡還發出“嘶嘶”的聲音。有一次爸爸買了黃鱔,我為了讓龜太郎有個小夥伴,就把一條小黃鱔放到水盆里,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小黃鱔竟遭到了“毒手”,它身體的一大半已經被龜太郎吞入口中,只剩下一條細長的尾巴留在外面…… 

  龜太郎的生命力很頑強。暑假裡的一天,它失蹤了。我們都以為它逃到外面去了,沒想到兩個月過後,我在堆放雜物的陽台上發現了它,它已經奄奄一息了,背上全是灰塵,還有一些細細的裂痕。我馬上把它放到水盆,它又恢復了元氣,生龍活虎地爬了起來。真不知道在這樣炎熱的天氣里,沒有吃的喝的它是怎麼挺過來的! 

  龜太郎真是值得敬佩的小動物,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龜太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龜太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