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所有的愛都是互相的,家人的愛也是互相的。

  清晨,她會催促我:“快點起床了,要遲到了”;刷牙、洗臉時,她會不停的說別拖拖拉拉的快點;吃飯時,她不忘對我說:“小小年紀,多補充營養,好快點長大;不要就吃那麼少,對身體不好,多吃點……”;上學時,叮嚀我:“路上要小心,別和陌生人走,過馬路時要注意安全。”天氣不好時她一定會讓我多穿一件衣服或帶上雨具;晚上看電視時她問我:“作業做完了嗎?如果做完了,也離電視遠一點,也別看那麼長時間。”如果到了9點半,我還沒睡覺,她會催促我:“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學,早點睡。”久而久之,我討厭了媽媽的嘮叨。

  但是冷漠言也就是我的朋友,她的一番話讓我龐然大物。“蕊,你真幸福,我想聽着樣的嘮叨還聽不到呢,你應該好好珍惜,並報答你媽媽。”我知道她說這話什麼意思,因為她媽媽很早以前就逝世了,她和她哥哥相依為命。也就是這番話改變了我每天的生活。

  吃飯時我提醒媽媽:“媽,多吃點,最近您又瘦了。”幹活時,我對媽媽說:“媽,您休息吧,我幫您。”到了吃藥的時間:“媽,別忘吃藥,葯不老病又煩了。”

  到了睡覺的時間:“媽,早點睡吧,累了一天了。”……

  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的母愛,所以我們也要回報母親。

  北京朝陽區武聖廟小學六年級:Death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