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家的“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動物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個有趣的“動物園”。動物園裡有老虎.老鼠.烏鴉等。下面我來 給你們介紹一下有哪些成員吧! 動物園裡最有名的就是多嘴的烏鴉—我。 每次動物們說話時我都會嘰里呱 啦的插上幾句,說的好時,他們為我鼓掌;不好時,就會被他們當胡豆炒,這時 我會翹起我的小尾巴,扇着我的小翅膀,灰溜溜的飛到一邊去。 其他的老鼠都是偷米吃,我家卻有隻偷菜的老鼠,那就是我媽媽。每當半夜 三更時,這隻老鼠都要悄悄的起來,打開電腦,登上QQ或開心網,老到朋友的牧 場或農場,有什麼偷什麼,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呀!別看這隻老鼠偷菜可以,做 菜也有幾手,還上過綿陽電視台呢。 家裡還有一頭兇猛的老虎--婆婆和一隻懶羊羊--爺爺。老虎發起火來,張嘴 一吼,眼睛一鼓,所有的動物都要我嚇得抖三抖。別看懶羊羊懶,但他有時做的 椒麻排骨也是頂呱呱的。 下面我要隆重的推出勤懇的老黃牛,我的爸爸。他工作非常任勞任怨,不怕 苦,不怕累,不怕臟。他每次工作都是早出晚歸,每次出車回來都要親自把車開 去清洗,維修。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一是保持車子的整潔,二是跟着師傅學習車 子的維修技術。以便在路上車子出故障自己好維修。他的這種態度我應該學習。 怎麼樣呀?這個動物園非常奇妙吧,如果你喜歡就來吧!歡迎光臨!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