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剋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剋星奶奶駕到!我的奶奶是一位教師,愛乾淨,可偏偏我家就很亂。所以,每次奶奶來的前幾小時都得做好準備工作!我的奶奶火藥味很重哦,就連我家逞凶一世的何老爸都要甘拜下風呢!奶奶有一個超級爆炸頭,戴着一副眼鏡,身材胖胖的,不高。只要符合她的性格的,有氣質的衣服,她都愛穿。奶奶走路走得實在是太快了!她慢慢走,我就得慢跑,不是嚇唬你們,這是真的。我想奶奶去參加一個女子慢走比賽,准拿個冠軍回來!

  奶奶太勤勞了,使得我都快聽暈了!你問我聽什麼,我告訴你,那就是大道理了!在家裡奶奶的稱號是“道理大王”聽得我耳朵都起繭了!爸爸有時候都受不了了,對他很尊敬的媽媽大喊:“好了!別說了,煩死了!”奶奶這才停住嘴,奶奶不是怕爸爸,哪有媽媽怕兒子的?奶奶只是真得想停了而已!

  為什麼說奶奶是我們家的剋星呢?那是因為,只要奶奶一發火,世界地三次世界大戰就爆發了!

  浙江嘉興桐鄉市實驗集團振東小學501班五年級:何昕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