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三顆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三顆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寂靜的夜晚里,天上閃着無數顆眨着眼睛的星星,不過在我們家也有閃亮的三顆星。 

  智多星:智多星就是我老爸,的確,我們家大部分財產都靠他,他是我們家的頂樑柱,每天很晚才回家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不過有個缺點,總是吹牛,說自己是人才,前幾天剛把“人”改成“天”,天才,我看哪,是天上的蠢才!不過天才也有犯難的時候,有一次,我的單車被偷了,老爸忙去商場買單車,一輛單車標價300多塊,另一輛要500塊,老爸卻偏要買500塊的,他說便宜沒好貨,後來呢?單車莫名其妙的壞了,直到現在爸爸還在懊悔。 

  勤勞星:至於勤勞星就是非媽媽莫屬了,全家上下就屬她最忙,白天面對巨大的工作壓力,就夠受的了,回家還要做一些家務,晚上還要輔導我的學習,等我睡后,她還要看書,考會計師,為了整個家,媽媽可作了不少貢獻。不過我和爸爸總覺得媽媽笨,為了媽媽工作,爸爸總是要指指點點,有一次媽媽練習做帳,媽媽居然連續算錯了五個數字,還好只是練習,要是是真的,那公司還不關門大吉才怪呢!而且平時也馬馬虎虎,有一次開門,媽媽沒注意鑰匙插反了,後來還拔不出,結果鑰匙被拔斷了,害我苦苦等了一夜。 

  機靈星:我就是那個既淘氣又機靈,還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機靈星。不是我自誇,我的確很聰明,最起碼我比我那自吹的老爸智商高了一點,可老爸總說我笨,反應遲鈍,學習也不怎麼樣,而且火氣大,長大了肯定沒出息。為此我記恨在心,每次我與爸爸進行遊戲比賽時,他總是輸多贏少,面對他笨拙的手法和失敗后的懊惱,我總是乘機還擊:反應遲鈍,真笨! 

  我們家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不過我還是覺得生活在一個充滿幸福的家庭里,有聰明的爸爸,也有勤勞的媽媽,還有機靈的我,組成了一個完美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三顆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三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