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救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救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我們家的救星,每當我和媽媽有困難時,他就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有一天中午,爸爸加班,媽媽剛把我接回家就忙着燒午飯,看着媽媽好忙碌的樣子,我想幫幫媽媽,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怎麼幫上忙呢?哎!

  媽媽燒好了一道菜,盛在盤子里,我瞅准這個機會,向廚房間走去,到了灶旁,悄悄地將菜端了起來,小心翼翼地向餐桌走去,誰知,老天不作美,災難降臨了,由於想着能快點到餐桌邊,把菜放在桌上,還沒走幾步,腳下一打滑,就摔了個底朝天,隨着一聲清脆的響聲,菜撒了一地,我還沒來得及喊疼,媽媽就罵開了:“讓你別逞能,你就是什麼事都搶着干,背着我端菜,怎麼樣?摔着了吧!真是自討苦吃……”

  “老婆大人,又在為什麼事生氣哪?”這時爸爸回來了,他的話語打斷了媽媽的痛罵,“你消消火,彆氣壞了身體。”

  我從地上爬起來,屁股疼死了,手也被壓紅了,淚水不禁奪眶而出,爸爸見我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又看到撒在地上的菜,心裡明白了幾分,立刻上前替我解圍:“不就是一盤菜嗎?沒事兒,為這點兒事情生氣,不值!”

  “這不是一盤菜的問題,這關係到孩子的素質問題,不能幹的事情硬是要搶着干!”

  我的一片好心被當成了驢肝肺,我憤怒極了,忘記了疼痛,真想上前跟媽媽理論,這時爸爸學着小生的樣子細聲細氣地說:“老婆大人,小生這廂有禮了!這孩子也不是故意的,你就放過她吧!笑一笑,十年少,不長皺紋多麼好!下面給你講個笑話:從前有個人,養了一頭豬……”

  話音剛落,媽媽就笑了起來,我也破涕為笑。“這孩子都是被你寵壞的!”

  爸爸不但為我解難,也為媽媽排憂,爸爸真是我們家的大救星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救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