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典型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典型吃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吃過飯,有誰沒有吃過飯呢?只是每一個人吃飯都會有自己的型號:如“小雞啄米型”“淑女型”“吧喳吧喳型”“巨口型”……。你可要知道呀!我們家的“型號”可是應有盡有。我就介紹一下我家的各種“型號”吧!

  尊老愛幼,從爺爺說起吧。我爺爺可是個百分百的“吧喳吧喳型”。古人說:七十古來稀,爺爺已是古來稀的人了。牙齒們紛紛“下崗”了,只是派假牙上陣。假牙畢竟是假的,吃起來吧喳吧喳,所以這是:“吧喳吧喳型”。

  再說說我爸爸,我爸爸呀可是個“巨口型”你知道嗎?你給我爸一大碗米飯,我保證他在5分鐘之內就吃完,所以“巨口型”還有個名字叫:“餓狼型”。

  說完爸爸在說說相反的“型號”。那就是媽媽的“淑女型”,說到媽媽我要悄悄的告訴你:“我媽媽不吃肥肉,只是經常吃瘦肉和青菜哦!”皮膚還算白,哈哈!不愧是淑女呀!就拿她的吃相來說吧,用一個不大的碗,張開一張櫻桃小嘴,輕輕的將飯喂入口中,很輕的嚼了幾下,生怕太過用力了米飯會痛似的。不過吃得還算快,沒過“幾分鐘”就吃完了。要是媽媽早出生200年就可以做一位真正的淑女了。

  我說的吧!你要是不信我們家的典型吃飯可以來問問哦!

  梧村小學四年級:黃一珏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典型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典型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