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向很怕狗,因為狗很兇,可能會咬你一口。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玩,到外婆家時已經是中午了,我看見一隻黃色的小狗,它像護衛一樣蹲在外婆家門旁邊,我不敢進去,媽媽說;“沒事的,外婆家的狗不會咬你的。”說完就把我推到外婆家門口。那隻小狗一見到我就興奮地搖尾巴, 一下子撞開了門,跑到房間叫醒正在午睡的外婆,外婆見我們來了,連忙起來迎接我們。我問外婆:“為什麼那隻小狗一看見我就高興得不了?”外婆回答道:“你還記得以前跟你一起玩的小狗仔了嗎?它就是!”我知道了后非常高興,我又能和我的小狗一起玩了。想不到一個學期下來這隻小狗長大了這麼多。 

  一轉眼,又過了一個學期,我非常想念小狗,終於放寒假了,我又可以和媽媽到外婆家去玩了。我們看見一隻又大又強壯的大狗,小狗長大了,樣子變得很有型,它有金黃色的毛、黑寶石似的眼睛和鋒利如刀的尖牙,還有靈敏的耳朵、鼻子。 

  它不但很酷,而且還很忠誠。有一次,一輛水果車經過外婆家,外婆想買三斤雪梨,於是,外婆和水果車主開始了買賣,外婆說要四斤雪梨,老闆說三塊一斤,外婆便賣了一斤雪梨,付了十二元,老闆給了外婆一個裝着雪梨的袋子,開車走了。外婆拿回家稱了那袋雪梨,還不到三斤重,我告訴外婆賣水果車已經逃走了,這時,我們家的狗狗“汪汪汪”的叫着跑出去了,我追出去發現狗狗正朝賣水果車的方向跑去,我們明白了狗狗是要追賣水果的車主,我們跟着它,遠遠的就看見狗狗“汪汪汪”的叫喊着攔住賣水果的車,我跑上去告訴老闆少稱了一斤雪梨,賣水果的老闆怕正在和他做買賣的人不買水果了, 只好向外婆道歉並還給了外婆一斤的雪梨。 

  我們家的狗真是一隻聰明的好狗!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