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大懶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大懶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廠里放假了,又沒有職工陪我們玩啦!”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著。但是,我們的爸爸會跟我們玩捉迷藏的哦!我跟弟弟說:“老弟,不愁沒人跟你玩吧!” 

  第二天,我朦朧地睜開眼睛一看。天哪!這是哪跟哪嘛,都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我想:爸爸早出晚歸,一定沒人了。沒想到走進卧室一看,爸爸連個眼皮珠子都沒有睜開啊!我拚命搖着爸爸的雙臂,可是,他還是在打瞌睡。 

  “今天可是年初一啊,你到底要睡到幾點鐘啊?“4點鐘。”“mygad.”於是我和弟弟事先竄通好。“爸爸,今天你帶我去買生日蛋糕。”“爸爸,你今天帶我去買鞭炮。”於是,就高高興興地去外婆家了。可想而知,我們飯不吃、茶不喝的。一直等到了8點鐘。 

  回去第一個該批評的是可惡的爸爸。我們都準備去“報仇”。只見,他睡在床上悠閑地喝着牛奶,看着電視。正想開口,反而他先說了。“我可是剛剛起來哦,別怪我,不能沒大沒小的哦。”原來他又拿出了一家之主的令牌了。“不能沒大沒小的哦。”這可是我們最怕聽的一句話了。 

  自己睡覺像只“大懶豬”還來說我們。我看他是要睡五天五夜了!這有什麼辦法呢?人愛偷懶的時候,可不是這樣嘛。我們一定不甘示弱,非把爸爸床上拖起來不可。 

  等着瞧吧!我們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大懶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大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