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美 

  蕪湖縣一中七年級(2)班 王文悅 

  有位哲人說,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 

  有一首小詩,講的是一位小女孩在一個落日的傍晚手捧一汪清水往回走,水中有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 

  有一篇小文,講的是一隻美麗的蝴蝶為了不讓落水的愛人受驚,一次次地用嬌小的身體碰撞試圖走過的行人,用自己的力量保護愛人。 

  有一個童話,講的是一枚桑葚在成熟時節也不願掉落,它躲在桑葉后,避開了雨打風吹,躲開了行人鳥雀,痴痴地等待伊人來摘下它,只為了從前一個傻傻的諾言。 

  當我們看到這些時心怦然一動,那麼,我們都已被生活打動了。 

  生活的美,無處不在,卻總能打開你麻木的心之門。 

  清晨,走在校園的林蔭路上,一隻獃頭獃腦的小雀“嘰嘰”地落在你身旁,未等你笑着反應過來,又驚慌地飛走,無形中,你被感動了。 

  正午,在自家的院子中,上星期枯黃的仙人掌今天在你面前展現出勃勃生機,好似一個頑強的生命在對你微笑,有形中,你被感染了。 

  夜晚,房間里,書桌前,睡眼朦朧的你被輕輕打開的門一驚,只見媽媽笑着進來,一杯溫熱的牛奶放在一旁,關切地聲音迴響在房間:“晚了,快點睡吧,別累着。”有聲中,你被打動了。 

  一次次的發現,一次次的感動。 

  當米羅與達利在為靈感撞得頭破血流時,知道後來拍賣會上的天價的詫異,這難道不是生活為他們創造的美? 

  當貝多芬在為耳聾痛苦不堪時,命運交響曲回蕩在心靈的平靜,這難道不是生活為他們創造的美? 

  美,無處不在,發現她,欣賞她,需要的,僅僅是一雙眼睛與一顆純潔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