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職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職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開始讀中職后,我的生活要比以前讀初中的時候要豐富多了,我選擇讀的專業是幼師。

  至於我為什麼要選擇這個專業呢?是因為做老師會有非常多的空餘時間,比如說,每年的寒假和暑假,我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去各地旅遊或者繼續學習。

  讀幼師這個專業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要學習很多東西,比如說:舞蹈、唱歌、鋼琴、美術這些主科,還要學習語文、數學、英語這些文化科。由於有很多科目,所以我專門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每天五點半起床,刷牙洗臉之後練習半個小時的舞蹈基本功;吃完早餐之後去學校認真聽課;中午吃完飯的時候練習畫畫;到了下午的活動課去琴房練習鋼琴,練習鋼琴不少於一個小時;放學回家吃完晚飯練習半個小時唱歌;然後複習今天所學的課程,預習明天要學的課程;之後就可以去看會電視,到九點半的時候準時睡覺!

  雖然累了點,但我一點也不後悔選擇讀幼師,我一定會嚴格執行我的學習計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職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職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