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的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的第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上初中了,終於成了初中生了,雖然只是初一。 

  上小學時,我期待快點升入初中,高中,希望快點長大。可是,現實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好。那天...... 

  “發新書了咯!”一個同學吼道。講台上真的好多書哦,跟小學差不多,沒什麼別的呀!陸續抱來的書,講台都放不下了,可能因為班上人多嘛就放在講台下面了。書發下來,我數了數也不過12本.語文 、數學、外語、思想品德,這些都是我小學學過的,至於生物 、地理 、歷史,聽名字是有點陌生,但翻開書一看,歸納起來不就是小學時學的科學嗎? 

  班主任老師來了。班主任老師給我們介紹了自己,又給我們講了初中的重要性。“ 什麼”,我聽着聽着,大吃一驚。老師說初中的沒一門學科都要納入月考的總分。難道這一、二、三、四、五,九門課程都要考嗎?那得多辛苦啊!可見讀好初中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和我夢想的中學生活差遠了,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想要考大學這初中就是第一關,只能靠自己了,接着又要發什麼資料書,生物、地理、歷史作業都有,還這麼厚一本,看來這初中不愧是橋樑啊,老師講到學校規矩了,什麼不可以翻牆、逃學、打架傷人,不可以上網吧 , 不可以上不良網站......這些女生都很少犯的。初中的要求真多、真嚴,真是好學校教育學生絕對沒問題的。 

  還聽說出校們,必須要有準假條或出入證,門衛看得很嚴。吃午飯還要刷卡,也很方便,為了衛生起見,還可以自帶飯盒,自行用餐。體育課在那邊的足球場上課,學校有棟、明照樓,可以看書。電腦室也在那裡,進電腦室還要穿鞋套,多衛生,多乾淨啊,還有美術室、音樂室。這是多好的高等教育啊,我們真是“ 生在福中不知福”。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讀書要認真專心。原來學習是這麼的重要,讀好初中,為高中打下基礎,這樣就輕鬆多了。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