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名初中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初中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小學,踏進新的校園,遺忘過去,從新的起點開始。開始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學習,帶着對未來的憧憬,走進初中的生活。

  小學生到初中生,不只是稱呼改變了,意味着和童年說再見,向青春說你好。初中,是一個轉折點,也是人生重要的一個開始。往後的日子,將磨練我們的意志力,考驗我們的有千千萬萬個困難。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我絕對不能向惡勢力低頭。通過這開學以來的短暫的幾個星期,我覺得初中生活像一顆火紅的山楂,一咬,酸得發抖,還略帶苦味。但細細回味,它會有一種美味,帶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於是,我開始品味初一生活的細節,銘記着每一分鐘。

  小學和初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學習的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似水流年”等這些詞句一涌而出。學科多了,就一定要珍惜時間,認真過好每一分每一秒。老師講課快,就一定要珍惜時間,細心記重點筆記;作業增多,就一定要珍惜時間,要一絲不苟的完成;下課的時間更不能浪費,可以做作業,預習複習,時間和知識都需要積累。

  愛因斯坦的成功公式:W=X+Y+Z。W是成功,X是勞動,Y是方法,Z是不浪費時間。學習的成效就看我們對X、Y、Z各因素的把握。

  要努力奮鬥,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勇敢的一步一步地走,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初中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初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