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駒過隙,又一個夏天來臨。

  ??題記

  三年的生活,就快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記得來時驕陽似火,陌生的面孔,對新的偌大的校園充滿了好奇;如今,每天都是那些再也熟悉不過的同學,和像家一樣的溫馨校園。生活便是從陌生走到熟悉,從生疏走到默契,從無知走到懵懂,從相逢走到分別。

  初中,我又多了幾個要好的朋友,多了幾份與大家的合作,多喝了幾瓶墨水,即將多一次離別。我戀戀不捨,但時光已說明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才來時真的很新鮮,放眼望去好奇心總是在膨脹中,班上的同學都是這樣,整天都作着一些胡亂的猜想。從軍訓過後一板一眼規規矩局的演練,到中期考試過後整體失利的一片沉思,再到奪得流動紅旗后全班的歡呼雀躍,我們開始熟悉彼此。

  還記得初二時讓全校為之轟動的運動會,儘管班上的總分並沒有取得很好的名次,可是同學之間的互助合作精神卻是有目共睹的。雖然我們那時儘儘在一起相處了一年多一點的時間,但田徑場勇奪第一、努力拚搏、不放棄的矯健身姿有我們班的同學,看台上大聲呼喊蓋過別班的加油、全身心投入和比賽的同學一樣緊張、爭分奪秒彌補缺陷拚命寫通訊稿,一樣有我們班的同學。場內場外,齊心協力。未能取得名次,我們給予安慰;取得名次的,我們予以讚揚。

  轉眼,夏天又將至,我們終於能讀懂彼此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卻將面臨離別。

  留戀。

  展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