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上初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轉瞬即逝,在這個美麗的金秋時節,我們告別了小學,走進中學的美好生活,揭開生命篇章中嶄新的一頁,進入了人生歷程中一個絢麗多彩的時期,開始了人生歷程中美好的青春年華。我們將從這個新的起點開始,揚起理想的風帆,駛向美好的明天。

  中學里,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書本,新的桌椅。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我們將與新的夥伴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中學里,一切都有新變化。我們的學習任務量也加大了,難度也加大了。因此,我們要加倍努力,嚴格要求自己,不拘束自己,應該有一個全新的面貌,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中學里,我認識了嚴肅認真的語文老師,一絲不苟的數學老師,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幽默風趣的地理老師和凡是力求完美的生物老師等等。我還認識了許多新同學,如:活潑開朗的楊藝,文靜穩重的孫婧等等。我們五十多朵鮮艷的花朵組成了一個愛的大花園。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在老師的培育下,茁壯的成長。

  中學里,學習難度加大了,必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要掌握學習技巧,學習規律,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學習效率也會提高,幫助我們更好地學習。

  上了中學,就要改變自己,要有全新的面貌,讓我們一起努力的學習吧。

  銀豐學校初一:梁格格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