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新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新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學習了一個月了,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在我的記憶里也漸漸轉為熟悉的臉了。

  我上學的第一天的同桌——薛嘉源,他是一個開朗、快活、臉色紅潤、身體結實的矮胖子,挺着個很高的大肚子,最喜歡的消遣非屬大吃大喝不可。他那一臉隆起的肥肉中,生着一雙小眼睛,活像麵糰團被調皮的孩子嵌上了兩個小煤球。他有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着,有點挑釁調皮的味道。他最大的特點是耳朵,那兩隻奇怪的招風耳,如遇風沙,准能用它將眼睛遮蔽起來。他的身體很壯實,一雙小胳膊胖得又白又結實,像小棒槌似的,他常舉起小拳頭,做出拳擊的姿勢。還有一雙短短胖胖的大腿,穿着肥大的褲子,活像兩個直立的圓枕頭。

  他喜歡在人面前裝酷;有時還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真逗人,因此在我們班總能聽到因他而傳出的“緋聞”。

  記得有一次,是英語課,唐老師正在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這時,不知是誰小聲地告訴我和我旁邊的同學一個“爆炸性新聞”——薛嘉源在看他肚皮。我不相信,朝教室一角望去:只見他把衣服掀起,露出他那圓鼓鼓、胖乎乎的一團“大肥肉”,正在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的肚皮,手還時不時地撥弄着什麼。看着他那狼狽樣,我不禁笑出了聲。其他周圍的同學也被他那搞笑滑稽的動作弄得笑死了,而他卻渾然不知……哎!這個大傻瓜!

  記得還有一次,上勞動技術課,這次作的手工是用易拉罐作畫。由於他忘帶勞技課上所有的工具,在我們製作時便無聊透頂,於是,他只好又裝出他那又好氣又好笑的動作,一副無賴的樣子,嘴裡念叨着:“嗯……求求你了啦,把剪刀和易拉罐借我玩一會兒嘛?”“不行,我還要完成作業呢!上次你都把我兩個易拉罐弄壞了,這次我才不會那麼傻呢!”“嗚……求求你嘛,就最後一次啦,我這次決不會弄壞,我真得很沒勁耶!”我還是不相信他,因為前兩次他都這樣保證過,但事實呢……!我狠了狠心,回答他兩個冰冷的字“沒門!”他一副痛苦又失望的樣子,說:“王雨婷,你怎麼能這麼無情呢!……”我被他的樣子真得逗笑了。

  這就是他,一個活潑、開朗、調皮、聰明但又總惹老師生氣的胖乎乎的小傢伙

  初一:李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新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