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凝望着美麗如故的歲月,腳踏着奔馳的歸途,夢幻着玫瑰所寄託的夢境,企盼着歲月帶來的祝福,遐想着未來人生的藍圖,讚歎着過日熱鬧的舞台,猛然發覺,童年時代的純真與夢想,隨着時間的小船,悄悄地航行,悄悄地漂流,隨着那波浪似的人生海洋,離我而去。現在我要告別童年,去迎接新的挑戰。

  童年快樂成長的我,無憂無慮的我。回味酸甜苦辣的童年。回想童年的嬉戲,歡笑,天真,幼稚的我,都已成了我記憶中珍貴的。童年裡的我常坐在窗邊,望着皎潔的明月,盼望自己快點長大。歲月如梭,我從只會簡單的算術到能解答覆雜的應用題,從只會漢語拼音到能寫出幾百字的好文章,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切,被裝進了書包,塞進了告別童年的慢慢路途,大人們說的,這是成長的開始,長大了,不再頑皮地糾纏着父母,我只是靜靜地坐着,靜靜地聆聽河水流淌的聲音,只想讓自己的歌聲隨着河水流向遠方,如果我自己插上翅膀,我就會去放飛曾經的夢想。記住吧,記住自己該記的——那曾經屬於我一個人的天空,那天空的雲層上留下的一條條幼稚的路,一行行天真的詩,一串串歡樂的笑聲;長大了,不再頑皮地糾纏河水,也不在沙灘上留下歡樂的腳印,只是靜靜地坐着,靜靜地聆聽河水流淌的聲音,讓自己的歌聲隨着河水流向遠方,讓自己插上翅膀,放飛曾經的夢想。童年時間裡的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現在我要告別童年,去迎接新的挑戰。

  當我踏入中學的大門,坐在班級里聽老師講話,領域到這本本書的智慧時,我知道自己已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無知的少年,不再是那個只能在家長呵護下才可以成長的小孩,我已經長大了,就不能什麼事都依賴別人,要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知道今後的道路會越走越長,好比在我自己的跑道上只跑完成了百分之一的路程,也是一個新的未知的起點升入中學的我,感覺肩上又增添了一絲重擔。其實我有許多稚嫩不成熟的想法和習慣,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我要告別這些小習慣,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就會做到完美的。中學的學習任務只會有增無減,更加艱巨。不論多難的任務,我都不會退縮,會笑對困難,克服困難,更加完善自己。

  告別那童年的稚嫩的我,去迎接我人生新的挑戰。

  初一: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